close

不小心就被金屬光燒到了!

之前同事好友就大推PONY的唇膏和氣墊,

今天和朋友在逛MEMEBOX東區店,原本只是想自己隨便試試,

沒想到店員超有耐心的幫我試了氣墊和所有我們想試的唇膏,

就不小心手滑了(對天使店員很沒抵抗力)。

1.JPG

2.JPG

買了#BAE 和 #LOVESICK (最近好喜歡這種有點厭世的暗色)

刷在手上比實際上唇淺一點。

 

░ #BAE ░
這支在店裡試色後我朋友就大愛,因此立刻拍了照

(出門只有帶手機,i6前鏡頭一般相機無調色無濾鏡無美肌)

 3.JPG

在店裡比較偏白光(下面有回到家偏黃光的照片)
擦上去第一印象是它呈現出來的金屬光很細緻,然後顏色超飽和、很滑順好推。

 

░ #LOVESICK ░ 

我個人更愛這支,這張是回家後用手機拍的,光線沒有店裡這麼白,但也比較接近真實色。 

 5.JPG

 

 

以下近拍對比照是用相機拍的,因相機光圈大所以整體較亮但也無濾鏡無美肌打光。

9-4 拷貝.jpg

我的素唇很蒼白,很乾,唇紋不明顯,但有時狀況不佳會脫皮。

用相機比較亮的關係#LOVESICK變得比較淺, 但實際看起來比較偏手機那張的暗度,

也就是病懨懨感覺的深紅。

 

 

 

 

 

 

全臉照(有加濾鏡不喜勿入) 

11 拷貝.jpg

░ 總結 ░
這款金屬唇釉的金屬光很細緻,還可以當眼妝使用,對於紅色眼妝控的我來說很想試試看,

兩色比起來更愛#LOVESICK,很適合秋冬, #BAE比較喜氣,可能跟長輩出去會很實用。

它質地很快乾,雖然會沾杯,但是吃完東西顏色還存在70%左右。

大家都說金屬色唇彩只要一個搭配不好很容易顯老,但其實配得好就很有個性、氣勢。

人總是要不斷挑戰,從化妝挑戰自我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就像同一盤眼影盤,如果每天嘗試不同的妝容,那生活的靈感也會多變又豐富的吧!

 

#同步分享於Ptt美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