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無敵花美少女張小柳

by 王怡文 on Wednesday, 20 April 2011 at 15:21

從衝刺班到中正四年又回到了台北

從張小柳到選萱最後手機裡的小柳沒變過

從長髮到妳短髮到我短髮又從平底鞋變成高跟鞋

然後又開始想念回到平底鞋跟單純的長髮


妳對我有多重要妳應該知道我相信在妳心中我也應該要如此

就像註定一定要認識一樣下個志願也都填上了北醫醫管

也剛好今天帶錯了課本回家靈感滿滿想打篇送給妳的話

但  不湊巧的是

未來我要在臺灣努力的活著

妳要獨自到日不落帝國吸收藝術精華

勇敢的向上生長


很像張子萱就是應該要做的事:)


第一次到民雄探險在小屈砸下了大錢第一次到嘉義回來被林佳佳她們碎碎念

第一次吵架是我大學生涯中感到後悔又感到痛苦的事

第一次坐上妳的小白車第一次我載的乘客

第一次面對在高速公路上的生死關頭同甘共苦

第一次在妳面前喝醉數不清在妳面前大哭了幾次

從墾丁高雄台南台中苗栗新竹南投桃園宜蘭硬要算的話還有嘉義跟台北

我們不停的開花   然後結成許多甜蜜又幸福的水蜜桃跟櫻桃


連談戀愛也都不曾分開放了假還是知道彼此在那

妳很輕易的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能夠猜到妳想幹麻

妳改掉了我愛吃糖的壞習慣我卻還在幫妳吃著起司跟玉米

我們的頻率是如此驚人的像

但是   不同的不僅是長相(笑)

妳能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還有追求自己的夢想的勇氣

我總是會想要得過且過平平穩穩的這樣就好


真得很抱歉

還一直威脅我12月不回來

因為考試(倒數85天好煩躁)再加上今年家裡真得好多事的關係

四月底的大團聚六月的離別前趴替

還有送機我全都只能含淚說不行

還有應該本來要存在的好多下午茶跟約會

只能花個小下午打篇文章給妳

謝謝妳的體諒不要在妳的心裡把我delete掉了


請妳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為了妳的家人還有愛妳的我們

如果嫁給了公爵或住進了城堡

也記得通知我們一聲


LOVE U (L)


我和其他少女還有阿婆都在臺灣

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