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實在有太多想入手的!!

本來去Bobbi brown是想要買新的迷戀親吻唇膏(真的是被大家燒到體無完膚),

但靠櫃後還順便回購了彈潤粉底。

今年年初買的已經差不多用光,

趁著搭蜜粉的組合再回購了一組!

雖然底妝很多,但BB這瓶真的是我近期唯一想回購的, 

以下就分享連假時用這次戰利品上妝的妝容~

 

說實在今年BB的新品唇膏都滿得我心的,

藝術家唇釉筆超美的English rose、

還有這次買迷戀親吻唇膏的 #Ruby和 #Babe  

色調都蠻對我的胃口

undefined

 

先看一下素顏的皮膚狀況,

無濾鏡無打光 ,

臉頰皮膚還算穩定,但膚質敏感眼周有泛紅黑眼圈,鼻翼有粉刺

undefined

 

再來是上完一層彈潤粉底的妝感,

遮瑕度很好,膚色泛紅不均修飾得很乾淨,

而且臉頰蠻有光澤度,皮膚感覺很舒適也夠貼妝!

undefined

 

 

附上一張局部近照,在遮瑕度來說我覺得很可以

鼻翼跟黑眼圈算是我最在意的地方,皮膚也最乾

這兩處如果有被好好遮瑕又不厚粉,對我來說這罐粉底就是超蜜糖了!

undefined

 

 

再來是搭唇膏的妝感

這一色是#Babe,感覺很氣質襯膚色,很溫柔的色調

眼妝是ZOEVA南瓜盤~

T字和臉頰有用薄薄的蜜粉定妝

腮紅是MAYBELLINE漸層腮紅。

undefined

 

同樣的妝容換上比較深的 #Ruby 

出門前有把頭髮夾捲,感覺變得成熟個性一些

undefined

而且唇膏質地還算很薄透

上唇後唇線邊界霧霧的效果很美,其實在深色更顯現得出來

尤其#Ruby這種介於土色、酒紅色之間,有個性的顏色

唇周不刻意塗滿看起來就不會太兇~

 

 

附上外出6個小時之後的妝感

只有補過唇膏其他都沒補

8小時後眼妝的顏色消退很多比較不飽和(連頭髮也不那麼捲了XD)

但臉頰的光澤加上腮紅還是屹立不搖,唯有鼻翼邊邊小掉粉還在可接受範圍

只能說彈潤的持妝力也是很可以!

undefined

 

 

經過連假的持妝考驗,這次回購彈潤還是覺得好用><

大家一致好評的親吻唇膏也大愛(尤其Ruby)

P.S以上照片除了第一張產品是用i6後鏡頭,其他都是canon G7X人像模式

沒加濾鏡也沒有美肌和打光,目測和照片看起來沒什麼色差

就提供大家參考了~

#同步分享於Ptt美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